close

好久沒有帶他們去狗吧啦~

剛好連休兩天,就帶他們出去完個爽快吧!

約了筱烋一起去~吃吃美味的意大利麵 如果天氣好的話  還可以去碧潭走走哩~

不過  當天一直下著小雨  所以只好在狗吧玩一下午嚕  碧潭就沒得去啦

之前就聽說 狗吧 裡來了個新的小朋友 叫 ice

這次去 終於看到嚕~

是個可愛的小女生呢!

因為ice比較怕生  所以我和我同事都說她是小公主~

克力姆還是一樣活潑~

今天和老闆 還有ice麻聊了很久  下次有空再帶GUCCI和COACH一起去玩~

 


 

GUCCI麻: 來唷~來看看誰的電動小馬達比較古錐唷!!

GUCCI : 一定訴偶啦~因為偶腿短短 看起來就古錐啦!

GUCCI:嗯~別人家的球,果然比較好玩

GUCCI麻:好玩你個大頭啦~你這個破壞王,克力姆的球球都被你咬破了啦~~~~

COACH:ICE姊姊  我們一起玩嘛~

ICE:我是公主耶~要很優雅滴!

COACH:ICE姊姊都不跟我玩~ 我好無聊喔~~~~

GUCCI麻:那你不會去找葛格還有克力姆葛格玩呀?

COACH:可是他們也不跟我玩呀

GUCCI麻:沒辦法~誰叫你這麼小哩~~

GUCCI麻:你們兩個被筱烋阿姨按摩的很蘇胡齁~~

ICE:我是小公主唷~優雅的小公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