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不久聽到朋友說,中和環球購物中心有新的寵物店。

結果就找了一天和GUCCI拔殺過去逛逛!

去到那邊才知道,原來是開了一間寵物達人哩

進去逛了一圈,雖然櫃位還算大,但是沒有我想要買的東西

所以只買了個除臭的餐墊紙.......就去逛別的地方嚕~

因為裡面還有另一個專櫃有賣狗狗的衣服,而且還是PP的哩!!

到了那邊,發現好多可愛的衣服都在打折。

所以,一不小心....就敗了好幾件啦~

其中一套就是要給兩個寶貝穿的花栗鼠裝~

奇奇與帝帝來啦~~~~~~

GUCCI:我今天是奇奇唷!!

COACH:我是帝帝~好像跟平常沒什麼變嘛~帝帝=弟弟

超可愛的花栗鼠裝啦~~

來張正面吧~

G:麻~這個帽子有點好笑ㄟ~

麻:不會呀~我覺得好可愛唷!

G:.....一點都不MAN

C:大頭哥~你擋到我的鏡頭了啦

C:ㄎㄎㄎ~卡位成功!終於搶到好位子啦~

麻:弟弟~你出運ㄚ!

G:ㄘㄟˊ 我是讓你的好嗎~

G:麻~我真的覺得不MAN啦!!!

麻:吼~不會啦,你想太多ㄌ。我還特地給你拍一張特寫耶。

G:口訴偶不想要這種的特寫啦~人家要拍超MAN的特寫。

C:我也要特寫~我也要!

麻:你也有~你也有!通通都有,不要搶~

麻:看~你的特寫多可愛呀,麻還幫你加可愛的長頸鹿唷!

C:麻,那隻怪東西,頭怎麼長這麼高呀??

麻:那是長頸鹿.......不是怪東西~

C:ㄛ~長頭怪物~

麻:是長頸鹿!!不是長頭怪物...........

好啦~花栗鼠裝拍完ㄌ~

我們來換下一套吧

G:ㄜ!還有喔

C:耶~新衣服!新衣服!

麻:當然不會這麼就結束嚕,偶可是花很多摳摳買的耶!

好啦~快點來換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