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登~登~登~最新氣質型男照出爐啦

來看看吾家有男初長成的帥氣模樣吧!

 

GUCCI:麻麻~我今天有沒有很帥呀!!!這樣可以把到漂亮美眉嗎?!

COACH:葛格~明明就是我比較帥~

麻:齁~兩個都一樣帥啦~

GUCCI&COACH:我們相親相愛唷

麻~你們兩個幹麻親起來ㄌ.....這樣會交不到女朋友唷~

GUCCI:好吧~為了可以追到漂亮美眉~我還是帥氣一點好ㄌ

COACH:.....就說是我比較帥ㄌ

 

GUCCI:麻~這張幫我拿去當相親照唷~

COACH:ㄚ~~我累ㄌ,擺POSE還真是累人呀~

麻:OK!OK!一定幫你拿去當相親照啊

GUCCI:麻~這張也不賴耶~吼~~~我怎麼這麼帥呀

COACH:噁~最好是,是我比較帥

麻:都很帥都很帥

拍了一會,兩個麻豆都開始不耐煩啦~~~~~

所以就變成下面這個樣子嚕 ↓

自顧自的玩起來ㄌ~~~~

完全沒把老媽放在眼裡啦!!!

GUCCI:嗯嗯,球球真好玩~麻  不要忘了我的相親照唷!

COACH:這個位子好,就睡這邊吧~~~

麻: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