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這天是要跟肯基麻他們一起去烤肉滴

但是因為天候不佳,所以延期哩~~~

可是難得的休假,怎麼可以就這樣白白浪費了呢~(尤其是我們這種服務業呀)

所以就帶著兩隻狗仔們殺到想去很久的愛狗玩啦~~

之前就聽說有很多人帶家裡的寶貝們到愛狗去玩水

但是因為我們是第一次去,之前也沒有帶他們去玩過水(真正的下水去遊的那種)

加上狗仔們的拔拔感冒還沒好,所以我們就沒有下水去玩嚕~

只有在後面的草皮上跑跑啦~

 

感冒中的拔拔~

gucci:拔~現在都什麼年代了,沒有人擺這麼老土的pose啦!!!

麻:沒錯!沒錯!

coach:葛格  什麼是老土呀????

因為大家都在玩水,所以整片草皮只有我們一家子~

gucci 和 coach  一整個就是跑的很開心

coach:葛格  等我啦~~

gucci:快點來搶球呀~哈哈哈   誰叫你腿這麼短  跑那麼慢

麻:說人家腿短~你的腿是長到哪裡去呀

 

跑了一會,兩個小胖子也有點累了,所以就開始在草地上探險啦~

coach:麻~ 這是什麼東西?!?!  怎麼我們家都沒有~

麻:乖兒子ㄟ~要是咱們家有這麼大的草皮,老娘也不用拼了老命也要跋山涉水的帶你們到這邊來玩啦!!!!

 

coach:麻~ 我在找寶藏~挖到寶藏給你買大房子唷!!

麻:你以為挖寶藏有這麼容易的咪?

 

coach:麻~你看~寶藏唷!!!!

麻:嗯~~~這寶藏...你自己留著好啦~

 

coach:真的嗎!!那我要好好研究這是什麼寶嚕 

 

gucci:麻~我累了~快點給我水喝啦!!!

麻:好好好~馬上來~

咱們家的gucci大爺跟迪滴就是不一樣~可以自顧自的一直玩球

累了還會跳到椅子上要水喝~

天生的大爺命呀

大概到了下午快五點,我們就準備要回家啦~

因為天空開始響起陣陣雷聲,所以想早點回家,免得被淋成了落湯雞唷!

但是在下山的途中,我們又繞去一個地方~

想知道我們去哪嗎?!

請期待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