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中秋節呀 想說帶著兩隻狗仔們搭高鐵回高雄去過節說!!

好死不死的碰到了颱風

一整個就是很波折的才搭上高鐵呢

因為本來買的直達車號居然不開了,沒辦法呀~只好一大早就趕快去換票!!!!!

好險有給我換到票,不然鐵定被我娘唸翻ㄌ

換好票趕緊把行李帶帶,還有打包兩隻狗仔們,跳上小黃一路殺到台北車站去啦~

等到我們上了高鐵就定位後,才真的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第一次回家這麼的刺激呀

可是車上卻沒有什麼人說,我猜應該是因為颱風吧

因為沿途的風景可是非常滴風雨交加呀

 

天這麼黑~  風這麼大~

要不是車子跑的快,我想應該是會被吹走吧

到了車上以後,因為沒有什麼人

所以就把袋子打開點  讓狗仔們透透氣

 

剛開始都很好~~~~~但是大概過了一會兒

就有人想要越獄啦!!!!!!!!!!!!!!!!!!!!!

先是探出個頭 探探風~

最後是........

 

整個頭都出來ㄌ~

差點沒把我嚇出一身冷汗

趕緊把GUCCI的大頭又塞進去

拉鍊拉高一點~

不然等等他給我跑出來

我們應該會被車長給丟下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