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呼~我麻麻最近很懶惰,因為麻麻有很久都沒有帶我們出去玩了。)
有很久嘛??也才不過短短的幾個星期耶!!而且你們兩個每天在家不是也玩的不逸樂呼咩!痞客狐!!!

因為狗子們每天不停的在我耳朵邊碎碎念{#emotions_dlg.emotion_026},所以趁今天放假,就帶他們到外面去玩玩啦!

我們今天去的地方是─春天農場唷!
在桃園呢~ 離我們家算是有段距離哩!

下午3點多,太陽比較沒那麼大了,準備出發~
到達春天農場已經4點多嚕~
而且看到好多人唷,本來還怕裡面會人山人海的,幸好春天的佔地非常廣大,所以還沒有出現這樣的情況。
不過,第一次帶著兩隻狗子到這麼遠的地方玩還是頭一遭哩。
等拔拔停好歐丟敗,我們就開始尋找到底要從哪邊進入啦。
(對呀~對呀~偶麻麻找了老半天才看到要從販賣部的地方進去.....真是有夠笨滴啦{#emotions_dlg.emotion_b08})

什麼有夠笨痞客狐!!!,你別忘了你們可是告偶才可以來這裡玩的耶~少得寸進尺了!
好不容易找到入口,買好了門票,正式踏入春天農場嚕~


BUT........咱家狗子一進去不知道是太興奮還是怎樣,馬上就給人家來一噗屎{#emotions_dlg.emotion_b11}

(人家偶是太興奮了,憋不住嘛~~~~~)
真的是服了他ㄌ,連逛都還沒開始逛,就要先幫他處理這堆黃金。
不過春天裡面倒是有個滿不錯的貼心設計,就是垃圾桶很多~ ~
不然拎著一包屎...還真沒興致可以繼續逛下去呀!
進去沒多久,就遇到一對夫妻帶著一隻金色的長腸唷
(但是我麻麻是俗辣,不敢問人家是不是PPG的~)
怎樣啦,我就是俗辣,不行唷~
之後還有碰到一隻超活潑的短毛長腸!!
(還有還有~我們還有碰到叫啤酒(台語花音)的獵犬,他們家還有帶一隻超漂亮的鸚鵡唷)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鸚鵡啦,ㄎㄎㄎ~好久沒有玩追鸚鵡的遊戲了){#emotions_dlg.emotion_b06}

追鸚鵡勒~你不要被人家啄就已經很好了{#emotions_dlg.emotion_016}
不過因為是第一次到這邊,所以依職把重點放在帶兩個狗子逛東逛西的。
等到快要回家時,才想起來要拍照吼
(麻~你真的不是普通的笨耶~~)
你囉唆死了,反正你也不愛照相呀痞客狐!!!
我們大概玩到快七點,就準備回家嚕~~



(找到一張還不錯的椅子拍照~~)



(咦~~有小天使耶~~她要跟我玩親親唷!!)
最好是啦~想太多了你!笨GU~



(我很乖~我都乖乖坐好給麻麻拍照唷!)
嗯嗯~COACH真是個乖寶寶~照相都會乖乖配合~不像某腸



(麻~我在做日光浴耶~)

日光浴?!?! 你不怕變成臘腸乾呀!!!



到最後天色真的暗了,也沒辦法再拍啦~只好就此打住!



這次到那邊玩發現整個環境都很不錯,下次有機會還可以再去玩玩啦!
(對呀!對呀!下次我還要來!!)
這次的照片普普通通~
因為拔拔的技術.....唉~~~{#emotions_dlg.emotion_008}
所以就將就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