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所說的那些事,只是隨口說說還是認真?

漸漸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雖然有你,但我們都不會太過干涉彼此的生活圈

這段日子,也曾經想過以後的事,嚮往過也憧憬著

但卻又害怕再次受傷

害怕自己期望太高,卻又摔的更慘

那天你突然說出那些話,莫名的有著感動卻又有著一絲害怕

如果那些話是你給的承諾,我想我會傻傻的相信

但冷靜後卻又有著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複雜情緒

也許某些時後,是因為我從不覺得你是屬於我

你的飄忽不定,讓我從難過到逐漸習慣了這樣的相處模式

也知道自己不該再像小孩一樣,要佔有你的全部

所以開始選擇放空自己的情緒心情

只要你偶爾想到我  我也會覺得很開心

只是最近有點無法收縮自如的放空自己的情緒

不想要和別人共享你 為什麼不能有多一點只屬於我們的時間  小孩子脾氣又發作

如果在這之前   你說了那些話   我一定會很開心

但現在  我卻感到害怕

怕自己無法繼續容忍或習慣  要和你的朋友分享你

有點討厭這樣的自己  所以選擇  暫時不要找你 

讓自己冷靜  放空  到可以無所謂的面對你

也許  現在這樣忙碌的狀態   會讓我好過一點

至少  不會一直去想到這些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