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端午連假有個超好的天氣,大大太陽~

剛好老妹也帶了小P(老妹的哈士奇)回來過節,所以就想到可以去之前想去很久的向陽農場嚕!!

因為之前也沒去過,加上向陽農場的路不是很好找.....其實是老爸笨

所以我們花了一點時間再找路,到達向陽時已經11點半嚕~

因為跟著這麼一大家子去...而且還有老爸~

所以吃飯時間已經到了,我們就必須要馬上準備找餐廳吃飯。

不然開車的老爸會不爽......

剛好向陽農場裡面也有餐廳,所以我們就先殺到到餐廳去吃飯啦!IMG_0245.jpg

GUCCI~ 唷~麻麻!有好吃的來了嗎??

         我也要上去吃啦!!!

COACH~ 我也要!!! 我也要!!!

IMG_0243.jpg 

麻~ 如果給你們兩個上來吃...我不被阿公扒皮了才怪!

     乖乖待在下面啦~ 等等帶你們去採向日葵吼!

IMG_0239.jpg 

小P~ 好熱好熱~ 我比較想要去玩水~~~

因為太陽還滿大ㄉ,所以對本來就是極地犬的小P來說有點太熱嚕~

餐廳看起來很不錯,有室內和室外陽台座位。

因為我們有帶狗狗,而且還有一隻巨大的哈士奇....所以只能坐在室外座位啦~

除了有點小熱以外,整體上來說還不錯啦!

酒足飯飽之後,就到了我們摧殘花朵....ㄜ~不是啦~摘採花朵的時刻啦!

整片的向日葵田耶~有沒有像亂青春裡的FU呀~~~

IMG_0254.jpg 

呵呵呵!!!  好多唷~

IMG_0238.jpg 

哈~這張的效果看起來~ COACH 有變比較高一點耶!

IMG_0251.jpg 

雙腸一哈逛花田~

IMG_0268.jpg 

在花田裡玩了一會,這幾個傢伙就直吵要去買冰吃!

沒辦法~所以我跟老媽就趕緊把花剪一剪,和他們去吃冰啦~

吃完冰...就差不多可以打道回府啦

臨走前不免要來一張紀念照嚕!IMG_0270.jpg 

一整天玩下來還滿累的,不過很好玩!

下次可以等冬天時再來看看~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