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麻麻很無聊,閒閒沒事就把我抓起來拍照了。
天知道我有多不喜歡照相唷~
因為麻麻都要我乖乖坐好看一個圓圓的東西
可是那個圓圓的東西還會突然發光哩~
(就是那個光~就是那個光~)
閃的偶頭昏眼花,眼冒金星滴!
不過我還是很佩合演出滴喔!
哈~下次要叫麻給我帶墨鏡再拍!


看~我有看鏡頭唷~
(好啦好啦!知道你有看鏡頭咪,不過這也是好幾十張裡面有看到的幾張而已‧‧‧)


麻~我現在很忙耶~等一下再拍啦!
(吼~每次你都要等一下,哪有那麼多黃金時間等你啦!算ㄌ~你玩你的我照拍!



沒辦法呀,人家已經好幾天沒跟我的SNOOPY玩了耶!
(好啦好啦~我又沒有叫你不要玩)



口訴你一直拍人家,這樣偶會分心ㄋ~
(你屁啦你~)



麻~都被你搞的很沒FU~~~~~~ㄌ
(ㄘㄟˊ~既然沒有FU~~~ㄌ,那來當麻的麻豆吧!)



麻~一定要這樣照嗎?這樣很不MAN耶!
(會嗎?麻是覺得還滿可愛滴唷!)


這樣哪裡可愛了啦 等一下害我交不到女朋友ㄌ啦~
(反正你本來就交不到呀~)


唉~我的一世英名就被我麻給毀ㄌ~阿~哇歹命唷
(吼~有這麼嚴重嗎 好啦,好啦,不拍了啦)


呼~終於拍完了~哈哈哈
(今天先放你一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