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一個新環境,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有很多以前沒做過的事情要學習,很多不同於以往的處理事情方式要適應。
這陣子我的生活多了很多很多很多的不一樣,也有很多很多很多的再學習。
到了這樣的一個新地方,看到不同的店型態,才知道以前的自己學的還是不夠多。
看事情的角度也還是不夠廣,不夠寬!
現在的我還不算是有多好,只能說還在學習中。
從不同的同伴身上學到不一樣的東西,不一樣的人際關係。
雖然每天都要花大約一個鐘頭的時間在交通上,但是因為上下班時間剛好都和巔峰時間錯開。
所以到也還好並不用跟著大家一起擠來擠去,反而還可以悠閒的聽著我的I-POD,有時還可以看點書。
這樣的生活其實也還挺不錯的呀!!
也許哪天早上還可以先到公司旁的CAFE吃頓愜意的早餐呢!反正我現在都超早到的,完全不符合之前常遲到的形像!
總知,生活中的樂趣是要靠自己去找尋去發掘滴!
像我最近就發現了一件相當妙的事!
也許我可以說是個非常幸福的人吧,可以擁有這樣的工作環境。
這陣子因為早班多,所以都很早到店。閒著沒事就拿著早餐到門口的涼椅上坐著吃。
這時我才發現,在這樣嘈雜的都市中心裡,我竟然可以在早上聽到夏蟬的叫聲~
嗚!!!真的是很驚訝吧!真的是蟬在叫唷!
剛聽到時我也以為我的耳朵給它壞去了~都市裡怎麼可能會有這種東西呢!
但是真的,我每次上早班時都可以聽的到呢!
所以現在上早班的另一個樂趣就是聽蟬聲~
哈哈哈~我是多麼的幸福呀!
樂趣是要自己去找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