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我家的寶貝GUCCI帶到外頭去,看到別的狗狗莫不興喜若狂呀!

就像是看到什麼寶一樣滴,而且是想盡辦法一定要去跟那狗狗玩一玩。

完全不管對方的體型大小、年齡大小、還有人家是不是想要跟他一起玩。

總知只能用一句話來形容→根本就是狗來瘋呀!

但是今天我卻發現一件詭異的事,因為家裡的月曆上有可愛的狗狗圖片。

所以我只是好奇,想說如果讓他看到了,是不是也會衝上來要找狗玩呢?

但....詭異的事來了~

我把圖片拿到他面前,可是他看了看卻一直往後退!

到最後還整個人退到牆角去勒~

真的是亂詭異的,可能....他不愛這種不會動的狗吧= =

可是在旁邊看的我,卻是整個笑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