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其實第一次接觸這作者並不是因為常野物語系列的光之國度以及蒲公英手札這兩本書,反而是看了她的推理小說→沉向麥海的果實!

這本書其實是由三月的紅色深淵所發展出來的一部長篇推理小說,但我並沒有看過她所寫的三月的紅色深淵。也許應該說,對於推理小說這東西,我的理解反應能力較差。所以對於這類小說我大都敬而遠之~會看沉向麥海的果實一切都是一種莫名的巧合吧!

看完後,雖然沒有特別喜愛,但也覺得還不錯!

真正讓我喜歡這個作者的作品卻是最近剛出的光之國度以及二部的蒲公英手札,會愛死的其一原因是因為我愛奇幻類的小說,其二是她所描寫出那細膩的情感,雖然只是清描淡寫的幾句。卻有如投下一顆非長強烈的震憾彈一樣,會讓人內心泛起陣陣的漣漪。好似你已經藉由她的自句化身成書中人物一般,強烈的情感回蕩在心頭久久無法平復。

就是因為這原因,我才深深為她的作品著迷。也不得不佩服她的功力真是了得!

真期待她常野系列的三部→終局 快快出版~

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再次經歷那震憾人心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